top of page
banner.jpg

高中資優教育

資優教育課程, 助力非凡未來

萬勝補習班高中部突破以往常態與聖達教育 共同攜手打造全科資優型教育課程、 提供學生新的知識和學習方法, 為他們打開一個全新的學習局面。

01.png

全面的分化理解

做好考試完全準備

聘用各科目的優秀名師,從台大、清大以及交大等名校之碩博士嚴格挑選擔任老師, 讓學生在有層次、有階段性、有系統的逐步培養下,吸收老師的教學知識。 學生在課堂上沒有及時消化的知識點,可以在這裡進行全面的分化理解,幫助學生在高中各科目中明確 指導及為各項考試做好完全的準備。

觀念為王,教輔並重

由科目優秀名師及萬勝多年專業導師領軍

萬勝文理補習班高中資優教育為高中生升大學加強全科課程 ,萬勝高中部提供一個優質的教學環境,讓同學能夠在最有效率的 情況下享受各科目所帶來的學習成就,這是萬勝 永和優質補習班 所秉持的一貫目標。

萬勝高中部師資群由各科目優秀名師及萬勝,聖達多年專業導師領軍, 老師都具備高表達能力、專業能力以及對教育高度的熱忱,並且由解題老師、大班輔導老師以及授課講師的進度有系統的逐步培養, 由學生在校每次段考成績的表現証明萬勝高中部專業師資群的功力與實力。 萬勝與聖達教育共同攜手打造全科資優型教育課程, 全面硬體設備,將給予孩子舒適的學習環境。

02.jpg
招生手冊設計檔-確定改-12.png

高中資優教育

在萬勝進行全面的科目分化理解,幫助學生在高中科目中明確的指導及為各項考試做好完全準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