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nner.jpg

優兒4C教育體系

培育孩子成為有勇氣,敢於追逐夢想的高素質國際化優秀人材。

我們融合了純正的新加坡雙語及獨具特色的國際課程的基礎上,構成一套完整的幼兒園雙語特色教育課程,使孩子們在不以犧牲母語為代價的同時真正紮實地掌握中英兩種語言;我們注重孩子們個人能力的培養 數理資優教育。

01.png

興趣的綜合啟蒙

我們所設置的課程重點在於培養孩子們的語言學習、閱讀方面的基本技能和幼兒智力、數學、音樂、美術、科學、自然等興趣的綜合啟蒙。

     

在對3—6歲的孩子授課時,老師主要通過引導和幫助,孩子們根 據自己的興趣對課程進行親自實踐,使孩子們獲得終身受益的國際化知識和能力。

英語是開始,品格是永遠

使夢想成真的秘訣,可以濃縮為四個C:信心、勇氣、好奇以及持續性。

The secret of making dreams come true can be summarized in four C’s.

They are "Confidence, Courage, Curiosity and Constancy".

02.jpg

聖達
教育理念

教育體系04.png
教育體系02.png
086A2055-c.jpg
萬勝文理教育 文理補習班 數理資優教育 永和優質補習班 永和補習班 中和補習班 輔導 升學補習班 文理短期補習班 升學補課 聖達 優兒教育 優兒4C教育 幼兒特色課程

引導孩子
踏出世界的勇氣

引導孩子
踏出世界的勇氣

遵循孩子
發展規律

激發孩子好奇的天性和自主探索能力

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從第二語言開始

引導性教學,使孩子自由自主的持續性學習與成長

培養對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的學習興趣

培養具有世界觀及國際視野的小小公民

優兒4C

致力培養高素質

國際化優秀人才

幼兒特色課程

我們融合了純正的新加坡雙語及獨具特色的國際課程的基礎上,構成一套完整的幼兒園雙語特色教育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