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1.jpg

小學資優輔導

專業教學,實現家校共育共促成長

小學部教材內容結合亞洲區各大考題趨勢,內容生活又國際化,根據教改的變化隨時更新教學內容與方式。講師授課方式採互動式教學 數理資優教育 以"觀念"引導"思考"再引導"理解題目"再引導"解題"。不死背公式,從日常生活中引發同學的"興趣",再建立"信心",進而從成績上得到"成就感",培養同學"自主學習" - 中和優質補習班 - 永和優質補習班

國中升學輔導

30多年教學經驗,嚴管勤教,專業輔導

七至九年級的科目及輔導課程設計基於教育局製定的108課綱學習標準,在萬勝 文理補習班 自己的框架內結合最好的教育實踐,並針對孩子升學處境進行精心設計,把專註延伸至科目輔導、專科教育、活學活用、邏輯思維能力提升等這些方面,幫助學生在各科成績飛躍式成長。

02.jpg
03.jpg

高中科目輔導

為高中生升大學加強國英數科目課程,提供一個優質的教學環境。

萬勝高中部除了超強專業師資授課教學 升學輔導 之外,我們持續秉持專業的輔導經驗在 <作業>  <輔導> <補課> 三個內容中持續輔助解決在各科的疑難問題,幫助學生面對未來的升學考試,穩健的奪取高分。

聖達-優兒LOGO-VI-1.png

學前教育服務

培育孩子成為有勇氣,敢於追逐夢想的高素質國際化優秀人材。

此項目是由臺灣聖達-優兒教育&萬勝教育教師團隊以及國際多名幼兒教育專業團隊所成立的綜合教育服務平臺,我們為機構及幼兒園提供集課程、管理服務於一體的一站式教學服務解決服務。

04.jpg

SERVICE

教育服務

萬勝教學服務內容包含四大教育體系,從學前教育、小學資優輔導、國中升學輔導、高中學科輔導等。 每一教育輔導體系師資都經由萬勝嚴格篩選應聘,並由科目優秀名師及萬勝多年專業導師領軍, 為在學學子的依其程度安排輔導及加強、時時互動、全程追蹤,幫助孩子作好學習計畫。

幼兒特色課程

我們融合了純正的新加坡雙語及獨具特色的國際課程的基礎上,構成一套完整的幼兒園雙語特色教育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