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BA_8114-2.jpg
萬勝文理教育 萬勝 文理 補習班 數學 科西 老師

數學科目

萬勝文理教育師資介紹
數學科目教師

柯西老師

不要停留在基本題型這個搖籃上,要學會把基本題型當成零件「組裝」出來的綜合題。
教學經歷

30年以上數學科目授課經驗

各大補習班及高級院校特娉國中數學授課老師

教學特色 

一、 培養師生間和諧融洽的情感:

「親其師則信其道」說明了良好的師生關系在學生學習中的作用,師生關系的融洽對學生學習興趣的培養有很大的影響。學生往往會因為喜歡某個老師而喜歡這個老師所教科目,學習興趣大為提高。

二、 把豐富的情景引入課堂:

創設適合學生身心發展和認知規律的數學問題情景能更好地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及動機,啟發、調動學生的思維,使數學教學真正「活」起來,使學生由「厭學」到「願學」、「樂學」,從而達到提高教學效果的目的。

三、 教學過程中以學生為本:

在教學過程中,要充分發揮教師主導、學生主體的「雙主」作用,要從知識的直接傳授者轉變為學生學習活動的指導者、組織者;學生要從被動聽講的知識接受者的從屬地位轉變為積極主動參與的學習主體地位。「以人為本」,讓學生成為課堂主角的新理念改變了我們傳統的教學方式。

四、 及時評價、及時反饋:

教學過程如果沒有反饋信息和對反饋信息的評價,就不是一個完整的教學過程。在教學過程中,及時對學生的學習活動作出評價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課堂精彩影音

wansungicons001.png
bottom of page